桉易的易啊

星辰不落海(六一番外篇)

  说起来也凑巧,程潇和朱正廷重新在一起后的第一个节日,就是儿童节。
   虽说两人在一起了,但是还是答应公司对外界隐瞒,两个小朋友丝毫不在意这些,偷偷摸摸的也乐在其中。
   朱正廷定好了国外的行程,一直到六月底。看着低头依依不舍扯他衣角的小朋友,朱正廷抬手把她凌乱的头发捋顺,顺势揽进怀里,安慰道「宝宝,我尽量早点回来」
  
   按照惯例, 程潇每天训练结束后开始刷微博,在六一的前一天偶然间看到两张超搞笑的图,想到明天就是儿童节,顺手配上文案「朋友们,了解一下」发到了朋友圈。
    如果程潇知道之后发生的事,打死她都不会发这条朋友圈。
     潇潇洗完澡翻着朋友圈底下的留言,不禁笑出了声。「叮咚」最新的一条留言,「我,了解一下」出自程潇练习生期间的一位前辈。程潇知道是玩笑,但是还是有些为难,毕竟她不是不知道他的心意,但又不愿意连朋友都没得做。为难之际,这位前辈就发来了微信,「知道你明天回韩国,好久不见了,一起吃个饭吧」
   潇潇咬着指甲,还是艰难的打下「好的」毕竟有些事还是当面说清楚比较好。
    朱正廷打算给小朋友一个惊喜,因为她永远是他的小朋友啊,打听好了程潇的行程,在六月一号请了半天的假,准备飞韩国陪程潇。
    因为时差,朱正廷晚上就要赶飞机,去机场的路上经纪人看着朱正廷愈发阴沉的脸色,有些瑟瑟发抖,想凑过去看看手机上到底是什么让朱正廷这么生气,朱正廷把手机摁灭,翻扣在一边,闭上眼。之前的感觉又回来了,那种失落,无奈,苦涩,交织在一起,吞噬着他,让他窒息。
    程潇看着新闻快疯了,一起吃了个饭,不过是礼貌的拥抱了一下,要不要这么断章取义,标题党啊「程潇与新晋偶像男神恋情曝光」
    程潇快哭了,明明已经和前辈挑明了,这下真的说不清了,朱正廷才刚走自己就爆出这么大的新闻,朱正廷会不会超级生气啊?会不会要和我分开啊?
    虽说双方公司都发了声明,但是还有不少cp粉在网上呼吁在一起,好配啊,之类的。程潇愈发头疼。
     潇潇在家里坐立不安,默默希望朱正廷不要看见这条新闻,又在想着怎么和朱正廷解释。一次次拿起手机后又放下。
    程潇忐忑中,门铃响了,程潇以为是经纪人来训她了,磨蹭着想着怎么解释,低着头不情愿的拉开了门,准备好迎接铺天盖地的骂声。可是,门外的人异常的安静,几秒后,程潇鼓起勇气抬头,日思夜想的人就在眼前,程潇有一丝惊愕。但又自觉做错事,小心翼翼的低下了头。朱正廷压抑住心中的冲动,眼神迷茫,暗哑的声音传来「潇潇,你是不要我了吗?」
    程潇听到,猛然抬头,眼角湿润「正廷,不是的,你要相信我」
    朱正廷终于抑制不住心里的冲动,抱起程潇,反身关门,随即把她困在自己的胸膛。去吻掉她眼角的泪,然后往下,压住她的唇,反复亲吻,好似糖果一般甜蜜。
    一吻完毕,程潇气息不稳,但还是忍不住问「你都不需要我解释吗?」
   朱正廷在沙发上抱着程潇「你要我相信你,我就相信你」随后十指紧握。
   朱正廷在飞机上就说服自己,只要潇潇说没有,他就无条件的相信她。要是潇潇不要他了,他也要成全她。当真是爱惨了程潇,但朱正廷不知道,程潇和他一样啊。为了爱的人彼此成全。
   程潇摆弄着朱正廷的手指,然后委屈的说到「我和他什么都没有,但是就是记者乱写,正廷你要知道我最爱你了,如果有一天我离开你了,那也是我得了绝症要死了才离开你」
   朱正廷抽出手轻拍她的脑门「傻瓜,你瞎说什么呢」随即捞起旁边的人,抱的更紧了。
   六一还有两个小时就结束了,朱正廷神秘的让潇潇打开他带来的行李箱,看到了小朋友发的朋友圈,朱正廷立马就拜托助理去买好。程潇打开都惊呆了,竟然把她发朋友圈的那些东西(详情请见下条)一件不落的,全部都买下来了。朱正廷见状严肃的说到的说「宝宝,这样你什么时候都只能和我好啦」
    朱正廷异常孩子气的张罗潇潇发朋友圈,潇潇忍着笑意,拍了两张图「他说我以后只能和他好」归属感强烈,寓意明显。
     明晃晃的灯光照进程潇眼里,折射出熠熠星光。朱正廷望着她,似醉酒般缠绵。
   
  
  

评论(4)

热度(7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